close
Kuroneko Kareshi no Nakasekata
黑貓男友的哭泣方法 by 左京亞也

繼《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兩隻貓科確定戀人關係,本集《黑貓男友的哭泣方法》我們性能力強大的豹子貓科賀神想要同居了~!而可愛的真悟卻本能式的拒絕了!(大概是自我防衛的心理模式吧,雖然心裡沒有一定要或不要,但說出口的就是「不要」。)

賀神的家
賀神的家 pic from 左京亜也@twipple

作者左京亞也老師畫賀神家所用的三滴參考圖,賀神與真悟吃飯時候常把客廳直接當餐桌有點不方便,想著要和真悟同居的賀神,雖然被真悟拒絕了,但他已經盤算為了同居而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了~

賀神不斷追問真悟不想同居的原因,真悟說了吧拉吧拉的原因,其中一個是怕同居之後兩人的關係會變平淡,頻率會變少什麼之類的,賀神一聽立馬嗤之以鼻的回答:

『 你這是什麼妄想?
  真悟你和我過著無性生活?
  那是不可能的!!!
  不要再動那些無聊的心思,
  我每天都會做夠本的 ...!』


然後真悟就答應他同居了~
哈哈哈哈哈~!你說、你說~
這兩隻用激H來溝通和表達愛意的貓科怎麼能不迷人呢!


真悟的小窩
真悟的小窩 pic from 左京亜也@twipple

賀神總吵著要到真悟家,但真悟總不想讓他來的真悟黑貓小窩。

真悟在自己家看著雜誌裡賀神的照片擼起來了,賀神卻忽然闖進來!!

賀神的佔有慾真的很強,連正人他都很提防,才知道正人有真悟家的備份鑰匙,就找藉口去拿來了,結果一開真悟房間的門就看到真悟自己在擼~XDDDDDD


賀神&真悟的家
賀神和真悟新家平面圖 pic from 左京亜也@twipple

真悟答應同居之後,早已擅自買了新公寓的賀神帶著真悟甜蜜挑新傢俱,這時的真悟說和人同居佈置新家挑傢俱還是第一次,對於未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有點害怕,賀神回答,其實他也是第一次和別人這樣,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他對真悟說:

『一旦開始之後,一定會很快樂的。』

賀神這樣溫柔的堅定,真讓人覺得可靠,
哎~小真悟啊,你就別害怕了!

他們新家的風水還不錯喲,沒開門見膳,不過我覺得他們挑的傢俱,看起來都不太穩固啊,既然要常激H,我看那些床、沙發什麼的,很快就會被他們搞壞吧~哈哈哈哈 XDDD

總之,看這兩隻貓科甜甜蜜蜜加三餐激H真讓人心情好。

真實世界總是不完美,
世俗的眼光、現實的壓力,
總要承受著輿論與故作堅強,

來看一些二次元的 BL 吧!
在二次元什麼都是可以的!


《漫畫簡介》

名稱:黑貓男友的哭泣方法
   クロネコ彼氏の啼かせ方
   Kuroneko Kareshi no Nakasekata
作者:左京亞也
   左京亜也
   Sakyou Aya
連載:ディアプラス(Dear+)[註一]
   2013 年 10 月號 ~ 12月號

[註一]ディアプラス(Dear+)平成 25 年 10 月 10 日第 17 卷 13 號,通營第 199 號開始連載(2013.10.10),每 10 日發行,後期發行日期有變動。


《作者簡介》

左京亞也(左京亜也 さきょうあや Sakyou Aya)為日本少女漫畫家「右京禮音」的另一個筆名(2010 年後出刊的 BL 漫畫開始使用),生於愛知縣,女性,AB 型,處女座,生日 08 月 25 日。右京禮音,右京あやね(うきょう あやね Ukyou Ayane)中譯「右京禮音」或譯「右京彩音」。


黑貓男友的玩法 → 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接著《黑貓男友的哭泣方法》,包含正篇 3 話和兩篇特輯:《小小黑貓男友的逗弄方法》和《黑貓男友甜蜜起床方法》(這篇是《黑貓男友撒嬌方法》 Drama CD 初回特典,不過故事情節已經進行到《黑貓男友哭泣方法》的階段了)好多黑貓~有點頭昏~


閱讀順序參考:

1黑貓男友的玩法 6 話+2 特輯
 *黑貓男友的撫慰方法(特輯)
 *和黑貓男友一起睡覺(特輯)

2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 5 話 + 1 特輯
 *黑貓乳頭上的甜蜜咬痕(特輯)
3黑貓男友的哭泣方法 3 話 + 2 特輯
 *小小黑貓男友的逗弄方法(特輯)
 *黑貓男友的甜蜜起床方法(特輯)

4黑貓男友的疼愛方式(連載中)





arrow
arrow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