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韓國男星好對味。

高挑、身材好,就算長相普通,也會變帥哥,
不信把孔侑的臉,放到納豆身上看看,
要說帥,是有點牽強,

孔侑
(圖:孔侑,1979.07.10 / 184cm,真愛他寬闊的肩膀!)

不過,把納豆的臉,放到孔侑身上,
只會覺得 "這個型男的臉好有肉喔!好想咬一口" 之類的,



忽然覺得,日本 和 台灣的男星,遜掉好多。

日本男星,臉蛋不錯,但太瘦了,又不高,
台灣男星,就算有帥哥,也沒有被好好的包裝行銷,

而且韓國的帥哥,替換率高、更新快,
讓人有 "源源不絕" 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這些韓國帥氣男星,給了太多美好的幻覺,
酒醒之後,都會覺得特別空虛,特別是,看完韓劇之後!

真是到頭來都是一場夢啊!

寂寞空虛還性冷感,更沒辦法性幻想,
只覺得,自己失去了男主角,而周圍都是一些四不像的東西,
要調適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回到現實!

以前,看的韓劇少,後來結交了來自韓國、日本的朋友,
被推薦了好多韓劇、日劇、電影、歌曲和明星等,
結果發現,韓劇魔力真的很大!

看《宮》,愛上朱智勳演的皇太子李信,(不過他日前因為吸毒現在被抓去關了)
看《咖啡王子一號店》,愛上孔侑演的崔漢杰社長,
看《花樣男子》,愛上李民鎬演的具俊表!

回台灣看了《你是我的命運》,愛上朴載政演的浩世,
看了《市政廳 City Hall》,雖然沒有愛上車勝元飾演的祖國,
但也覺得 編劇筆下的祖國 很迷人,

最近也喜歡上 T.O.P.!

因為,不小心看到《老大的千金》中一些他演的片段。


這之間,也穿插了一些韓國電影,像:

《王的男人》、《朕的男人:霜花店》

和一些會在有線電視播的韓國電影:

《醜女大翻身》、《中天》、中日韓合作的《無極》。

然後,金曲獎來台灣的 “su-ju” - super junior,
雖然沒有全部都是高大威猛的帥哥,而且還有胖子,但帥哥真的不少,
而且胖子加入偶像團體,跳舞也跳得有模有樣!害我好想了解他們!

“sorry sorry” 還請了 Nick Bass 舞編,編得好熱浪喔!
害我好想學,可惜沒人要跟我一起跳。

也因為 su-ju 的人數太多,害我不確定我喜歡的那個,是不是叫 "圭賢"?
他的歌聲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厚度夠,是我喜歡的聲音類型,

圭賢
(圖:中間那位 Super Junior - 圭賢 1988.02.03 / 180cm,聽說是 su-ju 裡最幼齒的)

還以為這樣的偶像團體,唱歌實力應該普普通通,
但最近漸漸發現,su-ju 是個很多元的團體!


在倫敦的韓國帥帥小男生,感覺就像未包裝過的 su-ju,
日本小男生,就瘦弱型比較多,但也有幾個高帥的,
歐洲人就不用說,很多路人都可以當 model,

難道,這就是我默默不想離開倫敦的原因嗎???

哎哎哎!不要再想了!
已經無法振作了,還一直想這些讓人絕望的東西。


以前看影劇新聞,
日韓線的明星,幾乎只認識日本的,

現在變成,

只想看韓國帥哥的新聞!


殘念啊!


我真的不能再沈迷於韓國男星的肉體了,

一直宅在家變成豬,還把帥哥的標準提高,
自己卻變成連醜男都不想餵養的豬!

不能再沈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