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 2005 年日版《流星花園》沒興趣,
結果,就這樣默默麼錯過了一個帥哥潛力股。

2005 年 TBS 的《流星花園》,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
每次女主角被欺負、受傷了,還是怎樣了,
瘦弱的男主角就要出來背女主角,

我看男主角的腳都快斷了吧?!
但還要裝出一副很喜歡背的樣子,

我就,哎!轉台了。

戲劇就是要滿足我們這種平凡人的幻想,
找一個比快要比女主角小隻的男主角來演道明寺司,

(173/62)?超有錢的白馬王子?道明寺司?哎。

你叫我怎麼幻想啊!??
 
不過,也因此,我錯過了一個當時的帥哥潛力股,

那就是:松田翔太!


Matsuda Shouta 01
松田翔太(まつだしょうた)(Matsuda Shouta)
生日:1985 年 09 月 10 日
身高:181 cm

他就在 2005 年日版《流星花園》演西門總二郎,就是西門,
而且,我一直都沒有覺得他帥,一直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

直到,有一天,他換了髮型。
因為,他還沒換髮型前長這樣:

Matsuda Shouta 02
(圖:松田翔太)(以前沒愛上你是情有可原的)

媽壓!髮型真的很重要!!!

想想在倫敦每天都那麼忙碌的日子裡,
為什麼每個禮拜還要守著電視,看著收視率很差的《Love Shuffle》呢?

還不是因為有“旺次郎”!
沒有他,《Love Shuffle》看得完才有鬼!

他就是松田翔太啊!

男大十八變,Yay Panda!

Matsuda Shouta 03
(圖:《Love Shuffle》松田翔太)(飾演:多才多藝的旺次郎)

Matsuda Shouta 04
(圖:《Love Shuffle》松田翔太)(飾演:世良旺次郎)

以前那個長頭髮是什麼鬼造型啊!
走旺次郎這個型不是帥多了嗎?!

Matsuda Shouta 06
(圖:《Love Shuffle》松田翔太)(對對對,就是這樣)

Matsuda Shouta 05
(圖:《Love Shuffle》松田翔太)(千萬別再留什麼長頭髮了!)

但,他看樣子就是一個非常野的男孩,負面新聞還滿多的,
而且他最近還被爆是同志,(如果是真的話也不錯!!哈哈!)
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哎!

我覺得他在《Love Shuffle》裡和海里滿配的,
好喜歡看他們兩個的對手戲,

可惜,海里(吉高由里子)和玉木宏交往了,她小玉木宏九歲耶!
雖然,這兩個人我都滿喜歡的,也是一起演了《Love Shuffle》才交往的,

但是,海里,你跟 O次郎 比較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