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是要走什麼文藝青年、
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路線,
沒想到是超可愛的一部電影!

編劇導演同一人:李海準 Lee Hae-Jun,
記下來,是個有趣的韓國新導演!

*以下為大概的綱*

一個背負卡債的落魄男人,
想跳漢江自殺卻沒死,
意外漂流到漢江中央的無人小島,
隔著漢江可以看到首爾的 63 大樓,
繁華的都市就在眼前,
但他卻被隔離在這個小島上,

另一個是已經三年沒踏出家門的超級宅女,
網路的虛擬世界是她的生活重心,
房間堆滿了垃圾,不跟任何人說話,
我懷疑她跟我一樣有〝人群恐懼症〞,
睡覺時就躲進滿是氣泡紙的衣櫥裡,
媽媽早上出門隔著房門問她需要什麼,
她不會回答,而是傳簡訊跟她媽說〝牛奶〞,
她媽好好喔!我媽只會對我大吼大叫。

而這兩個與世隔絕的人會怎麼產生關係呢?

其實我很想暴大雷,但太多可愛的地方了,
不知該從何爆起!哈哈!

真是一部奇妙又可愛的電影,
跌到人生谷底時反而才體到生命中最簡單的美好。

韓國電影:김씨표류기(2009)
臺灣片名:荒島.愛
導演:李海準
演員:鄭在英、鄭麗媛

鄭麗媛有演過金三順,
但我看金三順只有看到金三順和玄彬⋯

低調密碼:請來電詢問,若無人接聽請簡訊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