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踐我人生美好的哲學,
我決定在去租慾望城市重溫一下 Jason Lewis 有多帥,
但我只花了兩小時不到就把第六季看完了,

why?喔,沒什麼。

第六季 Jason Lewis 只演了以下這些:

1 Great Sexpectations
2 The Perfect Present
3 Pick-A-Little, Talk-A-Little
4 Lights, Camera, Relationship
5 Hop, Skip and a Week
6 The Post-it Always Sticks Twice
7 The Catch
8 The Domino Effect
9 One
10 Let There Be Light
11 The Ick Factor
12 Catch-38
13 Out of the Frying Pan
14 The Cold War
15 Splat!
16 An American Girl in Paris: Part Deux

From:IMDB

裡面沒有他的部份快轉、快轉、快轉,
雖然 IMDB 說有他有演 16 個 episode,
不過我看有些裡面也沒有他啊,
有些只是他的〝照片〞有出現,這樣也算,
(加加起來沒超過 20 分鐘)
再加上我忘記的部份也會稍微複習一下,
自然一下子就看完了。


右邊那一張怎麼有點像貝先生克漢啊?
還好他聲音沒貝先生那麼娘,
本人一點都不愛貝先生。

而這個 Samantha 的小男友真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當 Samantha 跟飯店老頭偷腥完後,
竟然有了前所未有的失落感,
於是很愧疚的對小寶貝說了:

〝I hate myself to doing this to you.〞

然後她和小寶貝相擁,她就哭了。

(還算她有點良心)

這句話真讓人淚珠兒在眼框轉呢!
後來我又倒回去看,但這真是個不智之舉,

這種感覺有點像一直重複寫同一個字,
寫到最後會覺得那不是一個字,
感覺怪怪的,

反覆倒回去看的感覺跟這個有點像,
感覺很假,雖然戲劇本來就是假的。

ok,總之這個禮拜飆淚夠了,
不能一直這樣靠妖靠杯下去,

應該要多試試會笑到飆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