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放鴿子的那天晚上很無聊的在轉電視,其中多次經過緯來電影台,感覺好像在播很鹹溼的電影,又經過,忽然看到一段情節,我笑了。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有一個女的要去關窗戶,結果風雨太大,窗戶的玻璃破了,還割傷她的大腿,一個男的幫她關窗戶,看到她割傷了大腿,那個女的拿了一塊布要擦傷口,此時,男的說〝慢著!恐怕有細菌!〞,然後你猜他怎樣??因為怕那塊布有細菌,所以他就親自去舔那女的大腿上的傷口,越舔越起勁兒,那女的一副很陶醉的樣子,忘了大腿上的傷口,可能接著也忘了痛而翻雲覆雨一番吧?我後來又轉台了,所以不知道接著怎樣了。舔傷口這樣的情節常會看到,例如被毒蛇咬到,把毒液吸出來之類的,舔大腿上一個那麼大的傷口,我是第一次看到,而且那個傷口用了超鮮豔的糖漿,再加上那麼奇特的理由:恐怕有細菌,我 ..... 我就笑了。

  還有一段劇情大概是這樣:一個丈夫滿足不了妻子的性慾,還沒開始就沒戲唱了,妻子對丈夫說〝要不要去給醫生看看呢?〞,丈夫惱羞成怒的說〝我可是前拳擊手冠軍!我身體強壯的很!.....〞然後拿起疑似冠軍獎牌的東西往地上砸,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段我也笑了。

  古時候的艷情片,拍的真的很像〝戲〞,演員個個頂著超大濃妝,做著很禮貌的高潮表情,說著過分講究細節的對白,情節常讓我有〝我笑了〞這樣的反應,我特地去找這部電影!

  編劇鋪陳似乎錯宗複雜香艷刺激又懸疑,很多國外的老電影其實也會有讓人有不自然的感覺,但有的時候卻也是經典,而且是很經典的經典,這讓我想起今年上半年也看了好幾部義大利老電影,應該把他整理一下才對啊。

片名:慾魔(1974 邵氏電影)
導演:何夢華
演員:陳萍、王俠、汪玲、陳駿、劉慧玲
簡介:本艷情片由何夢華導演,由兩大艷星陳萍及劉慧玲主演。
故事描述,富翁王俠外表健碩,實患性無能兼有虐待狂,
讓繼室陳萍身心備受折磨;另王女劉慧玲不滿後母,
常惡言相向,令萍委屈萬分。
後管家江玲聘來青年工人陳駿,劉主動投懷;
其實,駿心懷不軌,乘萍精神痛苦飢渴之際,多方挑逗引誘;
終令萍紅杏出牆,要求駿一同私奔,但駿暗示必須一筆錢;
後萍與駿幽會,被劉發覺,駿狗急跳牆,將劉殺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