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黃建為
專輯:Over the Way
發行日:2006.10.20

〝Over the Way 隨地民謠傳唱音樂盒〞這好像是樂多的活動,但是沒看到幾個人玩,我來玩一下好了。

  黃建為的歌很好聽喔,他是七年級生耶,我嚇一跳,七年級生現在不是正處於自我意識很強的階段嗎?常常是我怎樣你怎樣,看了什麼不爽,為了什麼瘋狂等等等的一定要很有自己的風格不想被歸類等等等,但是他感覺起來簡單、舒服而且很大自然,這也是我嚇一跳的原因,一般的年輕人不是都忙著追求自我、追求生活,沒空歌頌大自然,除了一些可愛的原住民會唱山唱水的,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有別的事要忙,所以聽到黃建為的歌我還以為他是陳建年那一輩的吧,原來是誤會一場。

  放 4 首放在 Odeo,最喜歡 5 strings [ 這裡 ],歌詞沒有任何意義,五根弦的隨意哼唱。除了簡單、舒服、大自然之外,他的歌非常的溫柔,不管是快歌、慢歌都有非常特殊的溫柔特質,但不憂傷,偶爾我也是需要溫柔的東西潤一潤收音機的!


Over the Way
隨地民謠傳唱音樂盒

5 strings [ 964kb, 112kbps ]
詞曲:黃建為

  如果你也想在 blog 裡放〝Over the Way 隨地民謠傳唱音樂盒〞像黃建為的 blog 一樣 [ 這裡 ],只要在樂多日誌裡〝新增插入欄位〞選擇〝自由欄位〞,貼上下列語法:

隨機自動播放版本:



點選才播放的版本:

 

Europa - 5 Strings/5 Strings [ 歌詞 ]
Europa - Little Egret, Rain, Scarecrows/鷺鷥 雨 稻草人 [ 歌詞 ]
Europa - A Care-free Day/無憂的一天 [ 歌詞 ]




Links:
Over the Way 隨地民謠傳唱 活動網頁
黃建為 Over the Way blog
風潮 - 關於黃建為
Over the Way 來電答鈴

Buy:
博客來 - Over the Way
風潮唱片 - Over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