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hitest Boy Alive
演唱:The Whitest Boy Alive
專輯:Dreams
發行日:2006.09.14

看來是註定要買這張專輯了,
今天問了店員放誰的專輯,
又是 The Whitest Boy Alive!

心裡正好在想著某些什麼的時候,
耳邊傳來是歌詞的最後一段: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 933kb, 128kbps ]
by The Whitest Boy Alive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沒注意是什麼歌,
但也問了店員誰的專輯,

店員就說了:
好自在主唱出來組的團,
很好聽,我自己也有買 .....

當時我內心 OS:

好自在、自然捲、迷幻小屋,
喔,是 Kings of Convenience
唱 Toxic Girl 的那個好自在。

不過那次我沒買,
因為你們家比三小貴 30 塊,
這次我也沒買,
原因還是一樣。

也許下次我路過三小或菊花的時候就會去買吧。

喔,對了,
Kings of Convenience 台灣翻好自在,
The Whitest Boy Alive 台灣翻〝超特白男孩〞,

你說妙不妙,

賈不妙啊賈不妙,不知道他最近好不好!?


Links:
The Whitest Boy Alive - MySpace
The Whitest Boy Alive 仲夏之夢 by 袁智聰
台灣代理發行:小白兔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