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 Linda! Linda!

  看完電影走到佳佳買原聲帶,缺貨耶。

  玲達感覺還滿長的,情節醞釀的過程中有點小悶,不過到了最後一刻還是會讓人想要小飆一下淚,因為很多橋段都讓人想起小時候。

  那個抓起吉他隨便彈的女生(聲音很粗的那位)好利害喔,中指骨折的那位女生唱歌也挺嚇人的,美聲派的,然後原來,設備室是大家告白的聖地,我了解了。

  〝下午三點,請到設備室。〞

  那個男同學的告白是全場笑點最高的時候,雖然我沒笑,但內心不斷 OS:媽壓,你在說韓文嗎?呵,可以輕易愛上一個人,還會默默的為了他去做很多瘋狂的事,還有告白文化都好可愛喔!

  其實不需要什麼多偉大的意義或理由,用盡全力去做一件事,完成它,美好的回憶。

  YouToBe 裡好多從 dvd 裡摳下來的橋段,不過沒整部片看,光看那些片段會沒 fe,所以就不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