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 Twilight。

我也想要有個吸血鬼帥哥男朋友!
我也想要有個吸血鬼帥哥男朋友!
我也想要有個吸血鬼帥哥男朋友!
我也想要有個吸血鬼帥哥男朋友!
我也想要有個吸血鬼帥哥男朋友!

不管我再怎麼胖,
他都可以抱著我飛來飛去耶!
好好喔,我也要一個。


孩子,醒醒吧!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耶誕老人、
超人、蜘蛛人、蝙蝠峽、霹靂貓和吸血鬼大帥哥的!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電影裡面大家都討厭吸血鬼,
只有女主角會喜歡吸血鬼,
但是明明大家都很喜歡吸血鬼,
那編劇是不是有病啊?!


還有有很多劇情細節我也不懂,
只能自己看圖說故事,
誰來告訴我中文翻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