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oneko Kareshi no Aishikata
黑貓男友的疼愛方法 by 左京亞也
貓科 CP 豹子x黑貓同居開始新連載~!
pic from Renta!


第 01 ~ 03 話

貓科 CP 賀神 x 真悟甜蜜同居之後,蜜月期激H次數當然是有增無減~!一週三次變五次(goooood jobbbbb 賀神~),真悟還覺得次數太多有點小抱怨,但正人聽到這種抱怨只覺得根本是在曬恩愛!(小真悟你應該要很滿意才對啊!XDDD)

可惜本集的重點不是激H,而是賀神的哥哥帶著小兒子利奧( 6 歲)來了,賀神的哥哥非常不認同野貓出生的真悟,認為真悟出生低又生不出東西,根本配不上賀神,但他兒子小利奧超可愛~根本是小號的賀神!而且小利奧也喜歡真悟哥哥唷 ^^,利奧很喜歡吃布丁,不管是便利店的還是咖啡店的布丁,他都吃得一副好滿足的表情!

第 02 話,我才知道賀神是 28 歲,第 03 話才知道真悟是 24 歲,這個設定我超愛的~,因為差四歲是很合拍的組合唷!(生肖而言差四的倍數都很合咩 XDDD)可愛的小利奧是 6 歲,而賀神哥三十幾~

Kuroneko Kareshi no Aishikata
黑貓男友的疼愛方法人物設定草稿
pic from 左京亜也@twipple
圖上:賀神的哥哥,梳油頭和沒梳油頭
圖下:利奧、利奧與真悟
看來設定是利奧超愛真悟無誤!


賀神的佔有慾真不是蓋的,竟然會擔心真悟喜歡哥哥那型的(拜託怎麼可能~!?除了你,沒人可以滿足小真悟的!),小利奧變身之後在真悟身上舔來舔去他也吃醋,點名賀神吃過醋的對象:正人、蓮見、賀神哥、小利奧 ... 看來只差道重先生你就賓果囉~賀神!

Kuroneko Kareshi no Aishikata Leo and Shingo
利奧超愛真悟變身小黑貓的~
pic from 左京亜也@twipple


請別太過分 by 貓田米藏
可愛的利奧也像Q版的眠眠,都超可愛!
pic:Q版眠傘x真矢 請別太過分 by 貓田米藏


第 03 話中,真悟工作上臨時有了空檔,想要和賀神約會,可是不知道怎麼一般情侶都怎麼邀約的,還特地去問小正邀請對方約會的簡訊內容要寫什麼,正人說就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呀、看個電影之類的嘛~ ... 於是我們小真悟就傳了這樣的簡訊給賀神了:

『 我下午不用工作,
  帶著KY來集合。』


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就是很想大笑,小真悟你真的好可愛!


第 04 話

一開始的承接上一話未完的激 H,賀神發現真悟有點不對勁,因為賀神哥哥說的那些會,讓真悟有點沒安全感,但真悟卻沒對賀神說。不過真悟和小利奧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小利奧很喜歡真悟哥哥。

我們的真悟雖然外表給人冷淡又不善交際的感覺,但相處之後很難不愛上他單純的可愛,賀神喜歡他,我也好愛他,相信小利奧也是。

本來就和哥哥不太合拍的賀神,因為哥哥對真悟的不認同,這回賀神真的跟哥哥吵起來了,小利奧害怕的跑去抱著真悟,真悟叫那兩隻大的不要再吵,因為利奧在害怕了,但他們不聽,真悟一氣之下就拿水潑他們,然後抱著小利奧離家出走了。


第 05 話

沒有H ...,沒辦法,離家出走了要怎麼H?~真悟帶著小利奧投靠了蓮見,蓮見看到這麼像賀神的小利奧還懷疑這不會是賀神和真悟的小孩吧?(哈哈,算了,不要說你是白癡好了,在二次元什麼都是可能的,公狗跟公狗都生得出孩子了 ... )我們的可愛的小利奧不但喜歡布丁,在蓮見家也被被爐(こたつ)收服的服服貼貼(我也好想要一個那個東西~~)。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こたつ
こたつ(炬燵)就是把小利奧和小丸子都收服的被爐~

第二天,一夜沒睡的賀神帶著黑眼圈殺到片場找真悟,一夜沒見心繫彼此的兩隻貓科是有小吻一下啦,但跟激H比根本 ... 哎~你知道,我們看黑貓男友長大的,H胃口也跟著被養大,這點吻根本連塞個牙縫都不夠呀~~但被分開了一夜,賀神第一件事不是生氣也不是興師問罪,而是想親吻我們的小真悟 ^o^ ~這這這~分不開了吧這一對~

anyway,賀神、真悟、哥哥全都擠到蓮見小到不行的家(吃火鍋)了,雖然賀神的哥哥也在,不過小利奧還是粘著真悟~(人家喜歡真悟嘛~~)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こたつ
豹子全家加上真悟、蓮見全擠在被爐裡吃火鍋,不自覺讓我聯想到小丸子這一幕,哈哈哈 XDDD

而豹子兄弟檔還是因為哥哥對真悟的不認同而吵起來了,眼看著被爐都要被翻了,蓮見就把他們都趕回去了。賀神的哥哥帶著小利奧也準備回賀神家,但一到家門口,賀神把真悟推進門,自己跟著進去,把哥哥和小利奧鎖在門外,然後就等下一話了~~

嗚嗚,看第六話預告,不太妙的感覺 ... 為了哥哥說賀神也要傳宗接代的事情,賀神跟真悟吵架了 ...


第 06 話

肉漫預告有H!不過畫面感覺好慘,賀神眼神好狠,真悟在哭哭~被硬上完褲子都還沒穿好倒在玄關,賀神走掉,歐買尬~賀神又要壞壞了!!


《漫畫簡介》

名稱:黑貓男友的疼愛方式
   クロネコ彼氏の愛し方
   Kuroneko Kareshi no Aishikata
作者:左京亞也
   左京亜也
   Sakyou Aya
連載:ディアプラス(Dear+)[註一]
   2014 年 01 月號開始,連載中

[註一]ディアプラス(Dear+)平成 26 年 01 月 10 日第 18 卷 01 號,通營第 203 號開始連載(2014.01.10),每 10 日發行,2014 年 01 月號並附左京亜也「クロネコ彼氏の甘え方」ミニドラマ CD(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 mini drama cd)。

Kuroneko Kareshi no Aishikata
黑貓男友的疼愛方式 by 左京亜也
連載首刊附黑貓男友撒嬌方法 mini drama cd



《作者簡介》

左京亞也(左京亜也 さきょうあや Sakyou Aya)為日本少女漫畫家「右京禮音」的另一個筆名(2010 年後出刊的 BL 漫畫開始使用),生於愛知縣,女性,AB 型,處女座,生日 08 月 25 日。右京禮音,右京あやね(うきょう あやね Ukyou Ayane)中譯「右京禮音」或譯「右京彩音」。


《黑貓男友系列》閱讀順序參考:

1黑貓男友的玩法 6 話+2 特輯
 *黑貓男友的撫慰方法(特輯)
 *和黑貓男友一起睡覺(特輯)

2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 5 話 + 1 特輯
 *黑貓乳頭上的甜蜜咬痕(特輯)
3黑貓男友的哭泣方法 3 話 + 2 特輯
 *小小黑貓男友的逗弄方法(特輯)
 *黑貓男友的甜蜜起床方法(特輯)

4黑貓男友的疼愛方式(連載中)






arrow
arrow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