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Hall 02
(圖:韓劇 - 《市政廳 city hall》劇照)
(女主角家的院子裡也我想要的有方形大桌子 )

韓劇真的是越看越覺得自己孤單、寂寞、覺得冷。

哎。一百次方。



雖然我搞不懂,祖國到底什麼時候喜歡上未來的?
也搞不懂祖國喜歡未來什麼?

City Hall 03
(圖:身高 188cm 的男主角車勝元)
(飾演祖國,40歲了還是那麼帥氣!)

不過因為是男、女主角,

所以一定要 "相愛 → 誤解 → 諒解 → 再相愛" 才能完結篇。

然後,我也傻傻的跟著哭,

真的很感人嗎?

還是因為自己太寂寞?

找不到哭得理由,所以看什麼都會哭,
因為好笑的地方,我也笑不出來,
雖然真的很好笑,但我都笑不出來,

City Hall 01
(圖:祖國與未來常有很多搞笑的情節發生,抱大腿只是其中之一)

可哭點不用太著墨,眼淚就飆出來了。
有人守護的感覺真的好好,祖國守護著未來,保護她,
一遇到麻煩,就急著幫她化解,讓她可以完成對仁州市的夢想,

City Hall 04
(圖:始終有祖國守護的女主角未來,由金宣兒飾演,就是演金三順的那位)

也許,祖國喜歡她的原因,是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夥伴吧!
一個喚醒他對政治熱忱的人,一個可以一起為人民真心付出的人,
一個可以一起為人民做事的人,而不只是單純的野心與慾望,
是可以互相扶持的人,因為妳堅持著,所以我守護著。

那個被堅持的夢在哪呢?那個守護的人又在哪呢?
人果然是不能太空閒,

心太寂寞,一片落葉都能讓人決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