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載政 11
(圖:朴載政,《你是我的命運》記者會)

朴載政(박재정 / Park Jae-jeong)

生日:1980 年 06 月 24 日 巨蟹座
身高:176 ~ 178 cm 之間
體重:63 kg
職業:模特兒、演員

朴載政以廣告模特兒出道,拍過多支廣告,也主演過 MV,
後來進入電視圈,以《你是我的命運》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明星,
成為廣告代言紅人,並跨足主持界。

電視作品:

2009 MBC《善德女王》Queen Seon-deok 선덕여왕(客串:斯多含 사다함)
2008 ONC《不要追究過去》Don't Ask Me About the Past 과거를 묻지 마세요(飾演:Daniel)
2008 KBS1《你是我的命運》You Are My Destiny 너는 내 운명(飾演:姜浩世 강호세)
2008 MBC《甜蜜人生》Bitter Sweet Life 달콤한 인생(客串:第一集中)
2007 MBC《老大的千金》I Am Sam 아이엠샘(飾演:金宇真 김우진)


 *박재정 朴載政 因為翻譯的關係也會翻成:
  朴載正 / 樸載正 / Park Jae Jung / Park Jae Jeong

 *其實他不會很高,但也不至於太矮,加鞋墊的話,很 ok 的!


照片集:

《你是我的命運》記者會,很喜歡他這個系列的照片:

朴載政 06
(圖:朴載政,在找什麼嗎?)

朴載政 13
(圖:朴載政,笑起來真可愛)


《老大的千金》記者會:

朴載政 01
(圖:朴載政,穿西裝的樣子帥呀!)


一些劇照:

朴載政 10
(圖:朴載政,客串《善德女王》,演 斯多含)

在 你是我的命運 飾演男主角 姜浩世,訪談中他曾說過,他自己與姜浩世不一樣,
姜浩世因為劇情需要,常要表現嚴肅與憂愁,但他自己私底下其實是搞笑的人。

朴載政 07
(圖:朴載政,《你是我的命運》劇照,比較嚴肅)

朴載政 08
(圖:朴載政,《你是我的命運》劇照,沒有笑容)

朴載政 09
(圖:朴載政,《你是我的命運》劇照,還是表情凝重!)

其實他在 你是我的命運 裡,常穿一些顏色很怪的襯衫,
大紅、大紫、亮黃、亮藍等等,雖然說他穿西裝很帥,
但不知道為什麼,顏色常給他很閃亮。


其他照片:

朴載政 12
(圖:朴載政,兩張都是他,妝畫成這種風格,真不適合你)

朴載政 05
(圖:朴載政,你還是走白白淨淨路線吧!帥氣多了!)

朴載政 04
(圖:朴載政,輕鬆自然也滿好看的)

朴載政 03
(圖:朴載政,說自己平時是搞笑風格)

朴載政 02
(圖:朴載政,哈哈!真的很搞笑,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