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兩個禮拜,換來一場空虛一場夢啊!好空虛啊現在!美男
沒了,歐都卡秋?

(〝歐都卡秋〞就是〝如何是好〞的韓文,美男爸寫的歌,戲裡)
(在虐的時候泰京、美男都會唱這首歌,後面這幾集會一直聽到)

  雖然都忍著沒去看,但偷偷看了好多鄉民的預告,有點比本尊
還好看得感覺耶!!哈哈!!從〝我允許妳喜歡我〞之後好多甜蜜
喔,賣了好多星星的梗,泰京心裡巴不得每分每秒都跟美男在一起
,可是當然不能表現出來,可是皇子泰京耶,絕對拉不下臉,哈哈
!然後、然後他就在從電影院出來的時候親了美男啊!還親了兩次
!!哇哈哈哈!!

  美男給了泰京100分,泰京整個大開心,而且好可愛一直擔
心自己會不會一直得100分,哈哈哈,我喜歡妳、我愛妳都出來
了,哈哈!不過當然不會那麼容易說出口啊,中間當然有小虐一下
!不過還好我等演完了再來看,要不然細胞會死一半。

  新禹和Jeremy好可憐,都被美男拒絕了,可是他們還是
愛美男,不過,我看了星座配對之後,真的覺得美男和新禹戲外會
發展成情侶啊!!分數實在太高了92耶!!而且他們的對手戲好
多!!戲外互動感覺也好好,泰京還開完笑說〝他們兩個是情侶〞
,我真的相信他們是耶,哈哈哈!至於泰京,我倒覺得他比較喜歡
Uee,戲外泰京應該是比較喜歡Uee吧!!哈哈,他老是一付
想勾引Uee的感覺,而且這個討人厭的Uee意外的戲份超多,
以一個反派壞女人而言真的是戲份多到太過分了!戲外應該做了不
少巴結吧!!哈哈哈!

  後面這幾集發現韓國電影院的GC好大喔!他們的手機和網路
業務都好發達,去KTV唱歌可以馬上錄起來馬上上傳到網路,還
有他們的粉絲俱樂部制度好完善喔!難怪我覺得韓飯都好強喔!原
來有個強而有力的體制在做後援!然後馬室長的衛星導航好好喔!
用說的就可以設定要去的地方!!哈哈哈!還有美男裡的耳環都好
好看!三帥的耳環戴都好有型喔,害我也好想買!

  美男、新禹,現在戲演完了,妳們戲外快點傳緋聞吧!哈哈哈
!黃泰京我不准你喜歡那個大餅臉Uee,不過泰京這次的造型真
的是出道以來最帥的一次,整個瘦了一大圈,應該快餓昏了吧!哈
,難怪一收戲就送醫院打營養針,泰京和Jeremy沒想到都是
個唱歌超好聽的小男孩,Jeremy的FTisland也要來
台開唱了,可惜我沒空去捧場,但我還是愛你!哈!你超可愛。

  演完了,現在生活沒目標了,下一部會讓人發瘋韓劇也不知道
在哪了,應該是等崔社長退伍吧,哈哈!這部台灣有買版權,所以
,不久的將來,台灣應該也會演,不過一定會用國語配音啦,fu
會整個弱掉就是了。

(我想看的沒演到:美男、美女一起出現,真美男的戲要多一點)
(,可是都沒演,兩個一起出現在技術上而言是沒什麼困難的,)
(為什麼不演啊?!還有泰京和美女被公開,雖然說藝人的戀情)
(都愛見光死,不過,很想看泰京對真正的女友會怎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