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要說說還沒看阿凡達之前的心情,

(Lucas:我不是有給你票嗎?)

雖然當初有拿到票,因為只有一張,
而給我的人並沒有要跟我一起去看的意思,
所以我就把它送給朋友了,

(看到沒,我還是有〝朋友〞的,特別在這種時候。)

想說不用太早看,反正一定還會有人約去看的,
你知道坐在黑黑的地方還要戴著蠢蠢的 3D 眼鏡,
做這種蠢事的時候,還是大家一起去比較有伴啊,

結果,朋友約的時候怎麼剛好我都要考試(天意?),
然後,我約朋友的時候,大部份的答案是:

〝上禮拜去看了耶〞、〝昨天去看了耶〞、〝前天去看了耶〞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去看了耶〞

(靠,到底是不是朋友啊?為什麼這麼多人去看都沒約我?)

後面還會補一句:

〝你還沒去看喔?超好看的啊,快去看啊。〞

我:〝.....喔。〞

沒想到,阿凡達也可以拿來測友誼指數,
話說鐵達尼還被約去看了兩次的榮景已經不再,
一想到要一個人坐在電影院還戴著 3D 眼鏡...感覺好淒涼。

但是,請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變成 Na'vi 了,哈哈哈!!

只是還沒看的時候,大家都把我當外星人,
沒想到看完就變成 Na'vi 了。

但這個世界上還有沒看過阿凡達的人嗎?

原來真的沒朋友的我,
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坐在黑黑的地方戴著蠢蠢的 3D 眼鏡耍白癡,
怎麼可能找得到還沒看過阿凡達的人和我一起去看阿凡達呢?

到底最後是怎麼去看阿凡達的呢?

真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

最後,給了我招待券的人,又跟我去看了一次,
而且PS是:他已經看了三次了啊,

為什麼呢?

阿凡達有這麼好看嗎??
還是他錢太多啊??

都不是,

因為,就是想再去看看族人們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