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Julie & Julia
中文片名:美味關係

昨天一直看到女主角 Meryl Streep 得金球獎的消息,
她在裡面演 Julia(Julia Child),地位類似臺灣的傅培梅,
就是在廚藝方面花了很多努力,
從什麼都不會的遜咖到變成一個厲害的狠角色,

忍不住想說一下,

這部戲就是一下現代一下古代,
這樣兩邊跳來跳去跳著演,

跳到現代的時候都看不下去,不是不喜歡演現代的那位,
她演童話故事公主掉到紐約的時候還滿喜歡她的,
那部真的好好看喔,看完我還一直學她唱歌,

在這部,她演的是 Julie,一個寫做菜的部落客,
你知道,網路作家都是紅歸紅,有沒有實力是另一回事,
看 Julie 的時候 Lucas 一整個很不削:

〝這個年代,會用網路捧紅自己就是個咖,
 要不然 Julie 那樣算什麼咖啊,我呸!〞

(〝我呸〞是我加的,有這句才有 fu。)

好像是真的耶!
美味關係如果只拍 Julia 的部份,
把她的故事完整拍完應該會很好看,
因為她真的是一個狠角色啊!

然後 Lucas 開始幹樵:

〝網路垃圾何其多,
 有些垃圾竟然還拿來出書,我呸!〞

(〝我呸〞還是我加的。)

〝那些網路作家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這些OOXX的東西有必要砍這麼多樹印成書嗎?
 竟然還想叫人花錢去買,我呸!〞

(〝我呸〞都是我加的。)

他真的超不削,而且還真沒買過網路作家的書耶,
因為買的人都是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