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作者/ 卡勒德.胡賽尼
出版社/ 木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我看書很慢,超慢,
所以都看很久,也不愛看書,
但別人給我的,不看怪怪的。

裡面有些關於父子之間的親情情節,
我以為我看了會哭,但是沒有,

而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友情,
還是主僕關係或是親情的:哈山對阿米爾,

好幾段都讓人泛涙啊,

是啊,為你,千千萬萬遍。


之前傅老頭一些移民文化的東西,
印象中還沒讀過阿富汗的,
這本倒是講挺多的,應該說幾乎都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