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 Panther by  NOFX  → Hi-Standard



紀念一下小帥哥,他傳給我的,想當初收到這首我多開心啊,
如今人事以非,唉,他不愛我 >_<

我不知道這首歌收在什麼鬼專輯,
知道的人就告訴我吧!

想要學這首歌的人啊,網路上有 Tab 檔可抓,請自己找找!
不要問我,因為我忘了全名要打什麼了。

這也是 Yahoo Geocities 英文版 免費空間測試,
日文版不 ok 的,試試英文版吧,直接登入你的 Yahoo ID 就可以了,
不管什麼版我用都很 ok 啦,所以請 耐心 + 細心的試一試!

加寫:

感謝 Kidd 提供這歌的由來,
它不是 NOFX 是 Hi-Standard!特地修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