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叫 Michael Scofield。

hi~ 我是 Michael Scofield ^O^



他真的很帥耶,
但只限於頭髮沒長出來的時候,
Prison Break 捧紅了他,也限制了他,
被定位了,很難跳出 Michael Scofield 的框框,

希望你有實力可以躍上大螢幕囉,
u know~ 我到好萊塢發展的時候一起演床戲啊!哈哈哈~

你說你是宅男,我 ok 啊!
我最愛宅男了,特別是長的帥的那種!

Wentworth Miller
1972 年 6 月 2 日
England, UK

星座配對:87 分,哈!

唔,英國出生美國長大,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