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2007年最愛的帥哥,除了 Michael Scofield 就是他了,
因為他演了 300 壯士斯巴達...

啊~~~~ 這就是整個2007年的怒吼 "我~要~壯~漢~~"



Gerard Butler 傑瑞德巴特勒
1969 年 11 月 13 日
Scotland, UK

唔,英國人的意思嗎~

星座配對的地方不見了,所以不能配,
但我相信,很高,至少去年很高分,

那些肌肉整個可愛的到爆,
是修出來的嗎? 看起來真美味。

我的口味好像變重了,哈哈。

他也演過一些文藝片,
ex: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
Dear Frankie﹝來信情緣﹞和最近的 P.S. I Love You

他在 Dear Frankie 裡完全是我喜歡的型,
phantom of opera 就不了,包太緊,
ps i love you 就不想看,整個因為女主角扣一百分,
他還演過古墓奇兵,也有帥到~
百事達舊的貝武夫好像是他演的,害我好想租~

大部分的電影裡會覺得他很帥,但就是記不起他是誰,

念起來像 Jerry 的 Gerard But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