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 To Me 27

不知道 World Hotel 飯店門口這個遠鏡頭,
是不是每集都是新拍的片段,
還是都是用同一個片段去剪的? XDDD

《對我說謊試試》幾乎每一集都有 World Hotel 的場景,

沒辦法,誰叫我們家小基基,喔,不不不~是小俊俊~
(小俊俊沒吃塑化劑,所以不是小基基,哈哈哈哈 XDDD)
小俊俊的 World Hotel 就是首爾的 W Hotel - W Seoul

全名是:W Seoul-Walkerhill, W Seoul - 華克山莊

Lie To Me 26

W Seoul-Walkerhill
官網:www.wseoul.com

地址:首爾 廣津區 廣壯洞 阿且城路 175 號(廣壯洞 21 號)
電話:02-465-2222
地鐵:2號線,江邊站1號出口,搭飯店免費接駁車
   5號線,廣渡口站2號出口,搭飯店免費接駁車
班車時間:06:00 ~ 23:20(每 10 ~ 20 分鐘一班)
接駁車諮詢電話:02-450-4669

2號線,江邊站1號出口,在 Techno Mart 前搭車,
5號線,廣渡口站2號出口,過馬路文化中心前搭車,
會有 WALKERHILL〝SHUTTLE BUS STOP〞的站牌。

주소:서울 광진구 광장동 아차성길175
전화: 02-465-2222
지하철:지하철 5호선 광나루역 2번 출구

要住 W Seoul 不要只說〝華克山莊〞,前面要加 W Seoul~
要不然就只說 W Seoul 或者說首爾的W酒店 XDDDD

因為華克山莊旗下還有一家喜來登飯店(Sheraton),
那家 Sheraton 是拍《情定大飯店》的地方,
W Seoul 才是拍《對我說謊試試》的地方啦!

Lie To Me 28

W Seoul-Walkerhill 的電梯裡,
有個可愛的設計 - 拉環!

俊俊與貞貞在第四集有搭這個拉環電梯唷!


《對我說謊試試 第四集》電 梯 場 景 幻 想 劇 場

 貞貞:俊俊那個拉環可以拉嗎?
 俊俊:不行!要忍住,拉了會爆炸。

Lie To Me 29

XDDD 其實這是第四集裡,
孔雅貞送中國夫婦到玄基俊的 World Hotel 之後,
離開之前搭電梯,在電梯裡遇到玄基俊。

但看到電梯裡的拉環,我只想著,
這拉環不知道有沒有功能? XDDD

另外,台北也有 W Hotel,
在阪急樓上~就叫 W Taipei,

W Taipei 官網:www.wtaipei.com/

不過,不管是首爾的W,還是台北的W,
可以確定的是,都不會有俊俊與貞貞 XDDDD




《對我說謊試試》相關文章: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1 - 咖啡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2 - 飯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3 - 鴨船(天鵝船)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4 - 櫻花樹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1 - 西裝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2 - 手錶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3 - 手機、相機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4 - 包包





The scenes of World Hotel in Korean drama 《Lie To Me》by Yoon Eun Hye and Kang Ji Hwan were shot in W Seoul-Walkerhill in Seoul.

《 W Seoul-Walkerhill 》

www.wseoul.com
Address:175 Achaseong-gil, Gwangjin-gu, Seoul 143-708
Phone No.:02-465-2222
Subway:
Line 5, Gwangnaru Station, Exit 2, free shuttle bus to hotel
Line 2, Gangbyeon Station, Exit 1, free shuttle bus to hotel
Shuttle Bus Operation Hours:
06:00 ~ 23:20(departs every 10 minu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