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 To Me 30

這是貞貞與俊俊第四集愛的7號鴨船(天鵝船)! XDDD

第四集是貞貞約俊俊踏鴨船,結果跳河;
第五集是俊俊約貞貞踏鴨船,結果簽假結婚合約。

Lie To Me 31

第四集跳完河起來,貞貞載俊俊回家,
快看看,貞貞後面是不是有風車~~

沒錯,風車、鴨船,這裡就是汝矣島漢江公園!

官網:汝矣島漢江公園(韓文)
中文:韓國觀光公社 - 汝矣島漢江公園
地鐵:5號線,汝矣島渡口站,3號出口(出來就是了啦)

這麼簡單?XDDD
對啊!就是這麼簡單。

漢江岸邊共有 12 個主題公園,
想踏鴨船,歡迎到汝矣島漢江公園!

望遠漢江公園好像也可以踏鴨船耶,但我不確定啦。

不過看到鴨船,我想到的是韓國電影《荒島.愛》,
哈哈哈 XDDD 超可愛的電影啊!

金先生受困漢江中央無人島時,
在那無人島遙望著 63 大樓~
突來的暴風雨漂來一隻86號鴨船,
金先生把86號鴨船救上岸,就住在裡面囉;
而女主角幫金先生叫了雜醬麵外送到無人島,
送外賣的小弟也是踏著鴨船去送麵滴!




《對我說謊試試》相關文章: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1 - 咖啡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2 - 飯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3 - 鴨船(天鵝船)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4 - 櫻花樹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1 - 西裝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2 - 手錶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3 - 手機、相機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4 - 包包




The scene of Yoon Eun Hye and Kang Ji Hwan ride the duck in Korean drama《Lie To Me》were shot in Yeouido Hangang Park in Seoul.

《 Yeouido Hangang Park 》

More Info:Yoido Hangang Park
Subway:Line 5, Yeouinaru Station, Exi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