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當然是韓劇中強大的置入性行銷主角囉!

Lie To Me - 3C 01

Lie To Me - 3C 02

(忽然發現小貞貞的手機吊飾換了耶~)
(皮革流蘇手機吊飾韓國品牌 ho;ya )

Lie To Me - 3C 06
(本來不是小熊嗎 XDDD)

韓劇通常是有贊助而且是韓系品牌,
才會大方使用該廠牌,而且用得可凶的勒!! XDDDDD

玄基俊等個電話就要特寫手機,
孔雅貞傳個簡訊也要特寫手機,

好像沒有手機,整個故事就會進行不下去耶!

但也反應出現實生活中大家使用手機的頻繁囉,
而且真的,幾乎每看一齣韓劇,觀眾都會問:

男、女主角的手機是什麼廠牌的呀?

Lie To Me - 3C 03

Samsung GALAXY S Ⅱ(Galaxy S2)
手機官網:Samsung GALAXY S Ⅱ

每一集都會出現、戲份超多的主角 - Samsung GALAXY S Ⅱ
就是片尾贊助廠商中 Samsung 的智慧型手機,
剛好在這期的 men's uno 看到這隻手機的簡介,
還真巧~就是小俊俊和小貞貞用的手機機~ XDDD

好像是一開始曾經看過玄基俊還是孔雅貞拿 iphone 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韓劇裡拿 iphone 是會被韓國人抵制的耶!
要拿韓國自己的國產品牌才不會被杯葛,

但我真的不想再確認一次呀! XDDD

臺灣偶像劇很喜歡使用 iphone,
不知道 iphone 是有贊助,大家才使用,
還是我們都在幫蘋果打免費廣告呢?XDDDD


既然都說了 Sumsang 是《對我說謊試試》的贊助廠商,
那孔雅貞的相機當然也要用 Sumsang 啊!

Lie To Me - 3C 04

第六集孔雅貞準備溫居菜單,用相機看照片,
第一集孔雅貞也背著這台白色類單跑來跑去,
看起來還真可愛!它是 Sumsang NX100,

(加了皮套和背帶真的它看起來很可愛 XDDD)

Lie To Me - 3C 05

Sumsang NX100
相機官網:Samsung NX100

XDDD 害我也好想買一臺小類單~~




《對我說謊試試》相關文章: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1 - 西裝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2 - 手錶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3 - 手機、相機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4 - 包包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1 - 咖啡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2 - 飯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3 - 鴨船(天鵝船)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4 - 櫻花樹




The mobile phone / handphone Kang Ji-hwan and Yoon Eun-hye use in Korean drama《Lie To Me》:
Samsung GALAXY S Ⅱ
Website:Samsung GALAXY S Ⅱ

The camera Yoon Eun-hye use in Korean drama《Lie To Me》:
samsung NX100
Websit:Samsung N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