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集開始,孔雅貞背的包包就引起話題囉!
不過看著小貞貞每天背不一樣的包,
我真的想說,小貞貞~其實妳不是什麼窮公務員吧?XDD

Lie To Me - Bag 01

第一集小貞貞背著這個包去 World Hotel 還錢~
品牌:Louis Quatorze
官網:www.louisquatorze.co.kr

Lie To Me - Bag 02

這個包包詢問度好高唷!
但我喜歡的包包是另外兩個~~ XDDDD

Lie To Me - Bag 03

第五集玄基俊把發酒瘋小貞貞一抱,
剛好來個背面包包特寫 XDDD

它是 Fendi 2011 春夏彩色 Silvana 手提包 ~~~

Lie To Me - Bag 04

品牌:Fendi
系列:Silvana
官網:www.fendi.com

難道是被第五集超美的櫻花樹感染了嗎?
覺得那一集的包包和墨綠色大衣都好好看唷!
小俊俊的胸花小蝴蝶結也特別可愛!XDDD

Lie To Me - Suit 01


另外一個喜歡的包包,
因為它有閃亮亮的金邊 I love it! XDDD

Lie To Me 22

第四集結尾小俊俊到咖啡廳找小貞貞踏鴨船,
還說:小貞貞走吧~來,我幫妳拿包~

(這次他真的是叫〝小貞貞〞唷,不是我亂演的。)

Lie To Me 23

小貞貞在俊俊車上翻到之前的貸款廣告單,
來個包包小特寫~

它是 Givenchy Large Tinhan ~

Lie To Me - Bag 05

品牌:Givenchy
系列:Large Tinhan
官網:www.givenchy.com


另外有兩個東西,都是寫合約時看到的,
一個是可以裝簽字筆類似皮包的東西,

Lie To Me - Bag 06

Lie To Me - Bag 07

桌上那個綠色的包~
感覺可以裝很多小東西,像簽字筆!
然後再丟到大包包裡,很實用耶!

但目前品牌不明中 ><
--------------------
2011/10/14 補充:桌上的立方筆盒
品牌:Indigo
系列:Cube Pencil Case
--------------------
Lie To Me - Bag 08

還有小貞貞拿來裝〝結婚合約〞的袋子,
有兩個,可惜沒什麼清楚的特寫,
但看了 ep.05、06 覺得好實用喔!

一個是像收納畫筆的包包,
另一個是平凡的L型拉鍊文件袋,
但拿來放在大包包裡都變得好實用!




《對我說謊試試》相關文章: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1 - 西裝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2 - 手錶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3 - 手機、相機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4 - 包包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1 - 咖啡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2 - 飯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3 - 鴨船(天鵝船)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4 - 櫻花樹





There are some bags that Yoon Eun-hye use in Korean drama《Lie To Me》:

Louis Quatorze - Square Handbag
www.louisquatorze.co.kr

Fendi - Silvana
www.fendi.com

Givenchy - Large Tinhan
www.givench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