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 To Me 32

厚~就說小俊俊早就喜歡人家小貞貞了咩~
你看、你看~都想給人家偷親~~

第五集看到這幕櫻花之吻,我也覺得美呆了,
話說熬到這裡才開始有看韓劇的 fu 啊!
雖然,這編劇給的吻都很莫名奇妙,
但只要吻對人,我都欣然接受!哈哈哈 XDDD

櫻花之吻的場景是在首爾西大門鞍山拍的。

西大門區相關資訊:

西大門資訊網 簡體中文版
旅遊路線及地圖下載 簡體中文

近鞍山的地鐵:3號線,弘濟川站,3號出口

Lie To Me 34

下載的地圖中有西大門區的景點資訊和交通資訊,
包括櫻花之吻拍攝地點鞍山自然公園,
鞍山在弘濟川和自然史博物館旁邊,
交通資訊可參考西大門自然史博物館的資訊,

3號線,弘濟川站,3號出口,轉公車 7738、7739 到大林公寓站
2號線,新村站,1號出口,轉公車 7738、7739
2號線,梨大站,1號出口,轉公車 170、7017
5號線,西大門站,3號出口,轉公車 3

附上三位部落客去鞍山櫻花路寫的文章,
前兩位路線是弘濟川和鞍山櫻花道,
三位的照片都很美:

首爾 弘濟川 鞍山櫻花路(中文)
鞍山櫻花道 弘濟川 鞍山(韓文)
鞍山櫻花路夜間攝影 (韓文)

Lie To Me 33

前六集貞貞回家的路,
場景常設定在這條櫻花路,
拍的時候剛好是櫻花季,好茂盛的櫻花啊!!

每次貞貞經過櫻花之吻的地方,
都會望著那張無人的椅子,
默默懷念櫻花之吻 XDD(睹物思人?XDD)

第八集喝酒醉搭計程車的時候,
她說家住在江南的新沙洞,
不過她家門口櫻花路的場景,
是在西大門的鞍山唷~

所以每次拍她走路回家,
到家門口都換會另一個鏡頭!
因為根本就在不同地方啊! XDDDD

在查櫻花之吻場景在哪時,
才發現首爾賞櫻花的地方超級多!

韓國觀光公社:首爾賞櫻好去處(中文)

看了一些路人賞櫻側拍的短片,
櫻花花瓣真的就像櫻花之吻時那樣不停的飄下來!!

玄基俊給人家偷親小貞貞沒吻到覺得尷尬,
還像趕蚊子一樣的揮走那些花瓣,

我想說劇組拍攝的時候,應該是不斷的撒花瓣吧??

沒想到根本完全不用撒啊!

櫻花花瓣真的就是那樣不斷的落下來!
也許日本人說的〝櫻花雨〞也是這種意境吧??




《對我說謊試試》相關文章: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1 - 咖啡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2 - 飯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3 - 鴨船(天鵝船)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4 - 櫻花樹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1 - 西裝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2 - 手錶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3 - 手機、相機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4 - 包包




The cherry blossom kiss in Korean drama《Lie To Me》by Yoon Eun Hye and Kang Ji Hwan were shot at Mt. Ansan of Seodaemun-gu in Seaoul. ( sakura kiss at Ansan Natural Park )

《 Ansan Natural Park, Seodaemun-gu 》

Info:Seodaemun-gu Official Website
Tour Map download:check
Subway:Line 3, Hongje Station, Exit 3 ( near Ansan Natural Park )

Please check the map the information Seodaemu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4C), Ansan Natural Park (5C) is n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