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 To Me - Suit 10

懂得如何把西裝穿得又帥又挺,也是一種才華。


本來對西裝不太有興趣,但這次在《對我說謊試試》裡,
玄基俊西裝外套翻領上別了很多類似 Lardini 的搶眼小胸花,

Lie To Me - Suit 09

真是叫人不得不給他多看幾眼!!!

但玄基俊的西裝不是 Lardini 唷!
而是姜至奐代言的服飾品牌 Indian 特別量身訂做的油~~

Indian 官網:www.indian.co.kr

Lie To Me - Suit 01

Lie To Me - Suit 02

Lie To Me - Suit 03

Lie To Me - Suit 04

玄社長您的 level 果然和一般人不一樣!
帥氣的西裝搭配別出心裁的小胸花,讓人不注意也難!


這些改良過的西裝胸花看久了覺得很不錯,
比領帶上面別什麼鏈子好看多了!XDDD
(哈哈哈 XDD 我是不是影射了某部韓劇啊?)

通常很貴的西裝或是高級訂製西裝,
才會在外套翻領上留個洞(扣眼),
可以別上胸花、徽章等,彰顯個人特色,

如果是上班族,可能會別上公司徽章,
偷看可愛小秘書朴勛穿的西裝,
沒有可愛小胸花,但有一個紅色小小的〝World〞,
就是他工作的地方 World Hotel 小徽章,

Lie To Me - Suit 05

朴志胤飾演的朴經理也是別上紅色的〝World〞,
注意看飯店裡的員工,都有別這個小徽章唷!

Lie To Me - Suit 06

另外,也可以別上代表特殊身份的徽章,
例如:警察、律師等,像小蘭的老公:
Lie To Me - Suit 07

一般的西裝,有些也有留扣眼,
但通常會縫死,也不會有可愛的小胸花,
像飾演玄基俊好友的 Danny 安的西裝:

Lie To Me - Suit 08


最近常看到房仲業務或銀行業務西裝穿得鬆垮垮滴,
真不酥湖唷~ >< 可能是因為工作太累,
沒心力把心思再放在外表的西裝上吧?

但想想,公司會規定穿西裝的目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想讓大家看起來既專業又有精神壓!

希望穿西裝的上班族可以效仿一下,
一起把西裝穿的又帥又挺~!

來~呼口號:西裝男~懷停!




《對我說謊試試》相關文章: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1 - 西裝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2 - 手錶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3 - 手機、相機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4 - 包包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1 - 咖啡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2 - 飯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3 - 鴨船(天鵝船)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4 - 櫻花樹




The suits with lovely boutonnieres in Korean Drama 《Lie To Me》that Kang Ji-hwan wears, were made by Indian. On other people's jacket lapel there is no boutonniere, but they do have their special lapel pins like the World Hotel lapel pins or a lawyer ba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