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 To Me 02

中文劇名:對我說謊試試
臺灣劇名:甜蜜謊言
英文劇名:lie to me
韓文原名: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
     nae-ge geo-jit-mal-eul hae-bwa
首播時間:韓國時間 sbs 2011 年 05 月 09 日
     週一、二 21:55 預計 16 集
臺灣首播:八大戲劇 gtv 2011 年 09 月 01 日
     週一~五 22:00
導  演:金秀龍 김수룡(kim soo-ryon)
     權赫燦 권혁찬(kwon hyeok-chan)
編  劇:金藝里 김예리(kim ye-ri-i)
官方網站:tv.sbs.co.kr/lie/

主要演員:

玄基俊 由 姜至奐 飾演(男一)
孔雅貞 由 尹恩惠 飾演(女一)
玄尚熙 由 盛 駿 飾演(男二)
吳允珠 由 趙允熙 飾演(女二)
朴 勛 由 權世仁 飾演(男一的可愛秘書)

劇情簡介:

  姜至奐是又帥又有錢但個性龜毛的頂級飯店社
長,尹恩惠是少根筋的公務員,兩人因為謠言和各
種不合理因素而假扮結婚夫妻,進而發展出浪漫愛
情喜劇。


但老實說,1~4集真的很難熬,
劇情太多牽強不合理地方,
沒有〝奇妙的緣份〞這種感覺,
男女主角硬要牽扯出關係,
讓人很不耐煩,還好頭過身就過!

第5集開始終於有〝看韓劇〞的fu了,
假結婚正式開始!吻戲大爆炸!

要不是對尹恩惠、姜至奐抱著忠誠、必勝的精神,
是沒辦法走到今天的!


《對我說謊試試》相關文章: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1 - 咖啡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2 - 飯店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3 - 鴨船(天鵝船)
《對我說謊試試》景點筆記4 - 櫻花樹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1 - 西裝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2 - 手錶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3 - 手機、相機
《對我說謊試試》配件筆記4 - 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